历史回顾

首页 > 金博会 > 历史回顾

贸促委召开第十一届金博会筹备工作座谈会

2017/9/11 15:29:13

    5月10日下午,黄史昉副主任主持召开了第十一届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筹备工作座谈会,市金融办、中国人民银行、银监局、证监局、保监局、各行业协会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黄史昉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届展会的亮点和筹备情况,2017年是金博会的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将主打科技金融,产业金融,供应链金融以及黄金金融。他表示怎样办好金博会,走出一条新的路,希望大家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切实做大做强金博会,使之成为助推我市乃至全国金融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会上,各参会代表聚焦金博会的热点话题,从不同的角度深度挖掘金博会的焦点问题,为金博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加强力度做好展会的宣传工作、加大加强 展会的互动性,吸引人气、突出金融风险防范教育宣传、反信息诈骗的宣传、更科学的划分展区、突出跨境金融,加强银企对接等建议。

    黄史昉副主任一一解答了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并对大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表示由衷的感谢。

    商会秘书处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