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项目邀请| (中国)生物医药领军企业高管创新交流研讨项目

2019/4/9 15:43:35

 为加快推进我国从生物技术大国到生物技术强国的转变,有效服务我国生物医药企业的国际化工作,助力培养管理领域高端人才,深度配合2019美国生物技术大会暨展览会,中国国际商会培训部拟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合作,于2019年5月30日至31日在美国沃顿商学院总部费城举办(中国)生物医药领军企业高管创新交流研讨项目。

     从全球情况来看,生物医药产业正成为继信息产业后令世界瞩目的高成长性产业。美国拥有世界上50%生物医药公司和生物技术专利,是生物医药顶尖人才的集聚地。无论是研究水平、产业规模和人才数量,美国始终占据绝对优势地位。近年来,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势头强劲,生物医药领域的投资和贸易呈快速增长态势,生物医药产业已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亟需与美国为首的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在战略、资金、项目、人才方面进行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助力我国从生物技术大国向生物技术强国转变。

     为充分发挥中美生物医药行业的优势资源,提供生物医药领域国际化、专业化、全产业链的高端定制化人才交流平台,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高管,该项目将在排名世界第一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举办。学院地处美国生物医药产业集聚区,医疗和临床等资源高度密集,依托宾夕法尼亚大学医疗创新医药中心、医药工程研究所等科研机构,拥有雄厚的学术力量和产业力量。近年来,沃顿商学院已多次为中国医药领军企业举办相关项目,得到了企业高管的高度肯定。项目将邀请沃顿商学院生物医药领域资深教授及国内生物医药龙头企业,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所需孵化器、人才培育、技术创新等关键环节,深度聚焦并探讨生物行业药物研发趋势、创新投资方向、生物产业融资平台等重要议题,帮助高管了解行业前沿发展趋势,拓展合作项目,提升中国生物医药产业国际化经营能力。

      




      根据与沃顿商学院确定的工作方案,本次活动作为中国国际商会服务会员企业的工作之一,将不收取服务费。项目为期两天,费用暂定4,300美元/人,包含定制费、课程费、管理费及翻译费(费用将根据最终报名人数进行调整)。企业高管的国际旅费、交通费及食宿费等费用自理。沃顿商学院将为企业高管出具赴美邀请函。项目结束后,沃顿商学院将颁发结业证书。


     现邀请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高管参加此项目因涉及赴美举办项目系列工作手续较为繁琐,敬请于4月11日前完成缴费工作。我们将根据最终名单确定项目最终日程及相关安排。

(联系人:谭安之,电话33358159,手机18682298991,邮箱anzhitan@outlook.com)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