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2020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于11月19日-21日在深圳市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9/9/11 13:11:55

image.png

深圳国际生物/生命健康产业展览会已成功举办六届。为更好地发展深圳市生物医药产业,打造行业交流、合作与发展的专业平台,以生物医药产业要素集聚与空间集聚为核心,通过链接科研力量、资本、生物医药公司等全产业链资源,探讨如何提升生物技术转化率,打造创新发展、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的产业平台。本届展会将引进国际与国内专业资源进行战略合作,一是办成生物医药产业成果发布和创新驱动与成果转化相结合的对接服务交流展,二是办成生物医药和防疫医疗物资全产业链技术、金融、渠道对接的交易展。突出深圳生物医药产业特点,聚焦生物、生命、信息科学等前沿领域科学规划展区设置,围绕加强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城市群的协同发展交流与融合,打造开放交流与融合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