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城企业家俱乐部

罗丙志副会长参加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news:date style=yy-m-d]

       12月22日,中国国际商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6年中国国际商会年会在北京召开,广东国际商会是中国国际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受我会林涛会长的委托,罗丙志副会长赴北京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洲主持,秘书长于健龙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会长姜增伟做重要讲话。姜会长指出,中国国际商会是团结和代表中国工商界参与国际规则制定和全球经济治理的社团组织,目前全国国际商会系统拥有企业会员7万家,这在国内属于大社团,但在国际上还不算,中国国际商会要吸纳和团结更多的企业,只有这样,在国际上发声才更有代表性和底气。他鼓励企业练好内功、增强实力、“登台唱戏”,中国国际商会将积极选派更多会员企业代表和专家在国际商会及其专业委员会任职,充分利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B20工商峰会等多双边机制,全力支持中企参与全球经济治理。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