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专区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服务项目

  • 政企交流

    政企交流

    优先帮助符合条件的会员争取市、省、国家有关部门的支持,依托全国贸促系统资源,帮助根基牢固的会员做大做强、后发奋起的会员发展成为行业标杆。
  • 国际经贸交流

    国际经贸交流

    接待来深考察访问团组 组织会员一同接待境外政府、商协会等机构和工商企业界经贸代表团组和人士来访。 举办国际经贸交流活动 邀请会员参加商会举办的各类投资洽谈会、投资环境及项目推介会、投资贸易论坛..
  • 海内外投资促进

    海内外投资促进

    助力深圳企业扬帆出海 依托全国贸促系统资源,深圳国际商会与120个国家和地区的使领馆、工商界组织、商协会建立了联系,并在部分国家和地区设立深圳海外商会。商会秉承着“在发达市场寻找合作,在新兴市场寻..
  • 国际展览服务

    国际展览服务

    举办国际展览及论坛邀请会员参加在深圳举办的各类国际性大型展会及论坛,会员可与前来参展的欧、美、亚、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商进行深入交流及商务洽谈。 组织出国(境)展览团组 充分利用贸促系统在国..
  • 出具国内、境外承认的官方文件

    出具国内、境外承认的官方文件

    开辟绿色通道,为会员优先办理贸促委各类商事认证业务:办理货物原产地证明书、中国-东盟自贸区优惠原产地证书、商事证明书、ATA单证册、代办领事认证、办理外商来华商务邀请函、一次性临时来往粤港小汽车AT..
  • 知识产权和法律服务

    知识产权和法律服务

    协助会员开展知识产权维权及调解仲裁; 依托贸促委构建的商事调解诉讼合作机制,为会员进行商事调解服务,并应会员需求,对接法院或仲裁机构对调解协议进行司法确认或仲裁裁决,保证调解协议的强制执行力,维护..
  • 信息服务及培训服务

    信息服务及培训服务

    向会员发布市场供求信息、经贸信息、境外经贸摩擦预警信息。 向会员提供国际经贸投资资讯、国外法律政策解读和市场风险报告、信息咨询等服务。 向会员宣传推介国家对外战略和政策、国际经贸规则和惯例,组织..
  • 产业沙龙及公益活动

    产业沙龙及公益活动

    举办各种专题论坛、经贸会议、主题沙龙、文化体育比赛、纪念活动、慈善公益等,增加会员间的全链条式商业沟通、信息交流。举办会员分享交流活动,邀请各行业内实力雄厚或新兴之秀的企业做经验交流及商业案例分析。..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