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风采

首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风采

广东国际商会、贸促会会长陈秋彦一行莅临我司调研

[news:date style=yy-m-d]

    2015年12月29日,广东国际商会、贸促会会长陈秋彦莅临我司调研指导,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马东山、广东省贸促会联络部部长李栋等陪同调研。公司董事长周游、总经理刘宜忠、副总经理赵光华、国际部经理王赞英、国际部副经理赵轶敏等在公司大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周游董事长首先向陈秋彦会长一行来公司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成为广东省建筑企业“走出去”的排头兵,以优质服务赢取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赞誉。刘宜忠总经理陈述了我司在工程方面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及东盟、南美市场开拓取得的重大进展。赵光华副总经理介绍了我司已经实施的国内外项目及各区域市场分布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南太区域巴布亚新几内亚市场取得的成绩,公司在巴新耕耘十年,与各界建立了良好的互信和伙伴关系,在2015年里完成了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独立国注册成立巴新广东商会的任务。

       交流过程中,陈秋彦会长对广东外建“走出去”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兼负 “民间经贸大使”职能,致力于加强与世界各商协会组织和工商界的密切联系与合作,帮助企业开拓市场,扩展业务。南太平洋岛国是我国海丝之路沿线的重要经贸合作伙伴,加强南太地区境外广东商会建设,既是省政府走出去的战略部署,也是广东企业抱团在南太地区发展的需要。感谢广东外建为巴布亚新几内亚广东商会的成立付出了不懈努力。同时,他希望广东外建继续加强同省内企业的联系,在巴新开设“广东名优产品展销中心”,把展销中心打造成为展示省名优精品的“广东之窗”,帮助广东省企业共同开拓该地区的商机,实现共享合作,互惠互利。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