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城企业家俱乐部

广东省贸促会积极利用境外企业资源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news:date style=yy-m-d]

4月24日,经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积极联系,新西兰广东总商会会长单位——广东全绿集团,向坪田镇老龙村108名婴幼儿,捐赠发放了价值18万元的新西兰原装进口的普尔莱克牌奶粉。

广东全绿集团员工向村民发放奶粉

据悉,广东省贸促会将在扶贫攻坚关键时刻,充分利用境外企业资源和省内企业资源,号召更多的广东国际商会企业积极投身到祖国的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工作中来,为我省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村民排队领奶粉

据了解,新西兰广东总商会是广东国际商会副会长单位,是广东国际商会在海外的16个分支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回馈社会报效国家,深度参与精准扶贫全面小康工作。在前两轮扶贫和本轮精准扶贫中,新西兰广东总商会都向贫困家庭和孩子捐款捐物,积极投身爱心助学和关爱贫困儿童等公益事业。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