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展活动

首页 > 展会 > 加 盟 展 > 加盟展活动

深圳加盟展荣登《特区经济》杂志

2017/8/7 9:53:53

     随着展会日期临近,备受各方关注的2014深圳加盟展,荣登《特区经济》第304期杂志报刊。

    《特区经济》杂志主要宣传特区的经济建设和发展成就,研究探讨特区在改革开放形势下的重大经济理论与实际问题,为活跃特区经济理论研究,促进特区经济发展起了重要作用。以改革开放为己任,大明开拓,能勇于探索。

      本届展会以加盟连锁项目为主题,汇聚服装、美食、珠宝、美容和商业服务等20余个行业门类,为广大创业投资者提供适合的创业项目及加盟代理信息。届时,昂立教育、咖啡陪你、牛状元、party Queen、红黄蓝教育、舞茶道、太清凉茶等国内外数百个连锁品牌将逐一亮相展会。

      同时,本届展会还将举办连锁加盟高峰论坛,以及开展最具人气加盟项目评选,甑选出加盟政策优越,市场口碑良好的人气加盟项目,为有意投资创业者提供创富成功商机。

     6月27-29日,让我们共同期待,携手相约,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见!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