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2019深圳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2019/1/31 16:13:02




       古有曲水流觞,今有深企畅谈。深圳国际商会2019第一次理事会会议在一片古风茶韵中顺利召开!



       会上,深圳国际商会郭经纬副会长代表商会做2018年工作报告,总结商会2018年带领深圳企业进行的国际资源拓展与资源对接成果,并介绍2019年商会的主要工作方向。深圳国际商会叶健德会长发言表示商会将在下一年进一步提升服务会员企业能力,希望企业通过深圳国际商会这个平台接触到更多的国际资源,参与更多国际合作的机会。中国贸促会国际业务培训处处长王莉对在场的理事会单位代表做了企业国际竞争力管理的分享。



       会上,华巨臣实业作为深圳国际商会的副会长代表发言,谈到中小企业走出去是当今时代的趋势,新的一年将继续以深圳国际商会为中心,拓展更多的海外资源以及国际商务合作项目。活动还邀请了波兰驻广州亚当·布拉尔赤克总领事出席,亚当先生就波兰目前的政策、经济及商贸等话题与参会的副会长、理事单位和优秀企业家代表热切交流。



       2019深圳国际商会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国际商会的资源优势,打造好国际经贸交流、国际展览、国际商事法律等服务平台以更高的姿态、更好的作风、更新的面貌,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最后祝各会员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顺利!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