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商会新闻

2019中国国际金融展 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今日圆满闭幕

2019/11/6 13:38:22

第二十届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来自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的领导和业内专家发表演讲,论坛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听众反响热烈。


1.jpg

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数字驱动与开放创新合作


2.jpg

“先行示范区建设下的金融企业发展之路”主题论坛


金融科技展区人气火爆


3.jpg

在移动支付早已成为主流的今天,在传统零售行业,现金使用量仍占据交易额的30%。每天仍有数以亿计的现金在每个城市的角落流转。如何服务好商户和消费者,让现金流转更顺畅,是银行和相关行业面临的课题。针对零币流转和现金自动化需求,CPI联合终端厂商,展示了多种应用场景。


4.jpg

云从科技以“智敬中国”为主题,结合银行业务需求,打造了刷脸支付区、智慧网点区、智能安保区、智能风控区四大功能主题展示区,携刷脸支付、智慧银行、ReID应用、3D人体技术、黑名单布控等产品与技术亮相本次金融展。从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场景应用等方面,为数万观众展示云从科技最新的人工智能科技成果。


5.jpg

天融信科技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云服务提供商,本次展会带来的系列解决方案包括网络安全、安全可控、数据安全、安全运营管理和安全服务等。


展商风采 精彩瞬间




©2023 深圳国际商会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深圳网站建设  粤ICP备19021816号